哈克大師?感覺好像是在吃是哈根達斯的豆腐感覺的名子,於是上網google了一下!


哈克大師-新logo  


 


其實好像滿多有名的平台都買的到!yahoo購物中心、或是pchome商店街與黑貓宅配甚至連老媽在看的民視購物平台都看的到!!


他們的蹤跡~~後來才聽身邊朋友說!連大遠百的預訂目錄跟~萊爾富都有看到!等等回到正文!


 


 


為什麼會寫到哈克大師~因為我日前收到朋友寄來的,太陽餅他上面寫著~低糖太陽餅~還滿好吃的!還有著淡淡蜂蜜香讓人驚訝


全家一下子就吃光了!連我們家那刁嘴的老爸~都一下子喀光光~嘖嘖嘖~想留著明天吃都沒有/  _  顛覆我對太陽餅死甜的看法!!


哈克大師-太陽餅 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於是讓我提高興趣想要吃看看他們家,還有什麼爬文看到最多人推薦牛軋糖跟~紫薯燒A!!那個紫薯燒是什麼樣的口感真另人期待!!


如我一開始講許多通路都訂的到連~博客來也有~但比較最划算就非官網莫屬啦!!


紫薯燒  


 


 


還有老媽最愛的千層蛋糕~199好划算因為~X默或是米~一條都要280~但我本人是覺得X默的真的比較好吃!至於哈克的沒吃過


希望不是那種騙人的像海棉蛋糕一樣的~偽千層才是~不過才199真的很便宜!!還是訂了跟~一盒哈克大師的招牌紫薯燒!


 


收到商品時~千層也還滿有份量~紫薯燒看起來的確滿好吃的樣子!!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訂所以當然不能忘了~最好康的試吃!!


 


打開試吃包~裡面有紫薯燒也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叫橫田冰燒~感覺好像銅鑼燒喔!!~還有一條小乳酪跟~千層切片~


真的是一份下午茶組了~哈哈


 哈克大師-特色點心 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首先當然先從~最特別的橫田冰燒~下手因為我沒有買~感覺好像銅鑼燒!!


拿起來看真的更像銅鑼燒了~一口咬下~~好綿喔!!怎冷凍一點都不會硬~一點都不像銅鑼燒咩~真的好好粗喔!~


而且他除了綿密口感外~還有很多蔓越莓果真的~好加分~一點都不死甜~微酸!!列入下次採購清單內~真的很好吃~!!


哈克大師-橫田冰燒  


 


在來是也有很多人推的小乳酪~恩恩果然綿密不在話下~但他是中乳酪如果喜歡吃重乳酪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太夠給力!!


~這樣的濃度~我覺得很適合我啦~不過冷凍的吃起來真的~很順口~而且才大姆子在大一點的大小~真的好吃!而且吃不到奇怪的奶味!


因為小乳酪一盒8~240真的~小貴不過吃的出來~真的是感覺用不賴品質的乳酪去製作~!!


哈克大師-哈燒小乳酪  


 


 


在來是千層切片~希望不是騙人得偽千層阿~我可是也訂了一條~~/  _  ~配口茶~跟一第一口千層嗯..........


他是紮紮實實的千層蛋糕~這樣才199真的~好划算~而且他味道不輸XA~當然比~X好吃很多~太優了~很給力!!而且淡淡奶香跟紮實的雞蛋味~


讓人真的是給他~愛上嘍~還好我有訂一條~真的撿到寶~哈哈~


哈克大師-荷蘭千層糕  


 


將將在來是重頭戲了~紫薯燒~看起來像是日本和?子一樣~漂亮A~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太甜~擔心!!


切開~發現他真的只有外層是紫色裡面~也是黃色~真的很精緻!!在來是味道~


 


吃下一口好像地瓜做的冰品一樣~還又淡蛋奶香~真的好吃~而且沒有我擔心的太甜膩的感覺!!不過地瓜怎會沒有纖維哩?~仔細看有A但真的都沒有吃到!


粗糙的~口感~好利害~不愧是招牌啦~~太甘心了~這個也可以買給長輩吃~而且他還說~這能加熱吃~看來~我買的那一盒真的可以好好運用A~XDD


 


他寫冷凍吃好像冰淇淋~冷藏吃綿密加熱吃入口即化~~哈哈真的很特別~也真的不愧是招牌~很給分!


哈克大師-紫薯燒電視報導 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回去看一下官網哈克大師的介紹~真的很強~有國際甲級烘焙執照外也待過飯店與~很多知明店家真的很給力難怪這些點心都這樣好粗全部CP值都好高喔!!!


 10  


因為第一次加入會員訂購還可以索取試吃外滿2000元還免運!


於是我自己訂了千層蛋糕~因為才199好划算因為~X默或是米~一條都要280~但我本人是覺得X默的真的比較好吃!至於哈克的沒吃過!


199真的很划算吃看看~加上一盒紫薯燒這樣~199+200+150運費試吃包0元總共549真的也還好!!


 


549含運真的太實在了~誠心力推優良店家啦!!


哈克大師~無門市服務  所以要打電話訂購 或上網訂購,  可到中央工廠取貨或宅配 


官網訂購 與詳細說明~請至官方網站http://www.huck-master.com.tw

創作者介紹

vztdlhakbqnjj2f的部落格

vztdlhakbqnjj2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